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网站导航 > 使用帮助

网站使用帮助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12:57

 

常见问题

1. 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体显示的大小?

  答:在浏览网页时,可以根据(以IE浏览器为例)选择查看菜单中字体大小,然后选择“最大、较大、中等、较小、最小”来查看网页信息;也可以通过浏览器的“网页缩放”功能对网页进行合理缩放,调整网页字体的大小,以方便查看网页信息。

 

2. 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答:这是由于两个原因引起:一是浏览器版本过旧,IE8.0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可正常完整显示本网站内容,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的版本低于8.0,建议您下载安装IE8.0以上的系统,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显示。二是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不当,如果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或是第三方防病毒软件,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Flash广告或javascript脚本小程序]功能,否则您就不能正常查看带有Flash动画及javascript脚本小程序信息。由于javascript脚本小程序多应用于网页的下拉导航菜单及飘浮广告等,一旦被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拦截,就会看不到信息。

 

3. 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答:可能是由于您所在的网络环境存在限制或者故障,使访问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导致无法打开网页。如果您遇到这种情况,请尝试刷新网页或者等待一段时间后再尝试打开网页。

 

4. 网站安全需要注意些什么?

  答:使用本网站时,为了保证您的资料安全及使用方便,请尽量遵守以下规则:

      (1)尽量避免在公共场合(如网吧等)网络环境登陆和使用网上系统。

   (2)不管您在任何场合上网登陆和使用网上系统,离开时一定要关闭浏览器。

 

5. 为什么点击网站内的链接,有些网页无法打开?

  答:网站内有些内容可能是以弹出窗口的方式显示,如果您的电脑浏览器安装了窗口拦截等上网过滤工具可能会导致有些内容点击后不能访问。

 

6. 为什么有时网页FLASH显示不正常?

  答:网站页面使用FLASH技术,如果无法正常浏览,可能是您计算机FLASH插件版本过低,建议下载最新FLASH插件。

 

7. 打印网页时为什么打印不到网页的图片?

  答:如果遇到在打印网页时,不能把网页的图片打印出来。请您先在电脑的控制面板打开“Internet选项”,进入Internet选项的小窗口菜单中,选择“高级”选项,并选择“打印”上的“打印背景颜色和图像”点确定后,再打印就可以了。本网站提供了网页打印功能方便用户打印网页信息。

 

8. 浏览本网站的最佳分辨率是多少?

  答:建议使用1280×1024以上分辨率、IE8.0或以上版本浏览器。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