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专题专栏 > 人事专题 > 人事考试 > 办事指南

补办证书流程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05-03 15:21

1.事项名称

补办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2.设定依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相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8〕6号)和《关于申请补发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9〕22号)。

3.申请条件

往年已领取过纸质证书的考生。对于国家已经取消的职业资格考试,不再受理相应的证书补发申请,由省人事考试局开具成绩证明。
4.申请途径

在广东省人事考试网首页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栏目访问“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申请办理,网址:http://gdrsks.oumakspt.com:82

5. 其他有关事项

(1)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及已经取消的职业资格考试不再补发纸质证书(成绩通知单),省人事考试局开具成绩证明办理。

(2)我省2014年起的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已上线电子证书(合格证明),如遗失纸质证书(合格证明)的,请下载相应电子证书(合格证明)使用,不再补发纸质证书(合格证明)。

6. 咨询电话

佛山市人事考评管理办公室,83874123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