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采购信息

网络设备改造与安全防御系统政府采购公示、公告

发布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1-01-06 13:49
 
 

佛山市政府采购中心根据市财政局立项批复并受采购人委托,现就下列项目依法组织政府采购,邀请合资格的供应商参与。

一.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络设备改造与安全防御系统

FS1012417TR-1

二.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三. 项目性质

政府集中采购(财政性资金)

四. 供应商资格条件

1. 供应商须是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非联合体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200万元;

2. 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3. 企业资质:供应商须具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4. 供应商须在广州或佛山市范围内自设有工商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

五. 评审方法

最低评标价法

六. 竞争性谈判文件公示

公示时间:2011年01月05 日-2011年01月12 日

各供应商对竞争性谈判文件(详见附件)存有任何疑问,可在公示期内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采购中心提出。(对涉及政府采购过程程序的内容由采购中心负责,对涉及采购预算与方案设计等内容,均由采购单位负责。)

七. 公示公告时间

2011年01月05 日-2011年01月13 日

八、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领取采购文件与登记备案时间:北京时间2011年01月05 日-2011年01月12 日(公休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第一步:投标人将已填列的《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详见附件)传真至我中心,

第二步:采购中心审核后,通过回传《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通知投标人领取采购文件的具体方式(领取方式:包括网络下载现场领取)。

一、网络下载

适用此方式的供应商须曾在佛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备案登记,且备案的资质材料均满足本项目资格要求并在有效期内。

二、现场领取:

领取采购文件进行投标登记审查时必须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和两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原件经核对后退回)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2.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      广州或佛山市范围内自设有工商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广州或佛山市范围内工商注册的企业无须提供)

4.      已填列的《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

注:

1.《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均可凭企业注册登记地市级公证处出具的有效公证书原件替代。

2.尚未在佛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备案登记的供应商,请在领取采购文件前登录以下网址链接进行投标备案登记。

3.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前须到采购中心进行登记备案及领取招标文件,对未登记备案的供应商采购中心将拒绝接收其文件。

十、递交响应文件

时间:北京时间2011年01月14 日上午8:45-9:30
                       地点:佛山市季华五路28号公交大厦6楼佛山市政府采购中心

十一、谈 判 评 审

时间:北京时间2011年01月14 日上午9:30

地点:佛山市季华五路28号公交大厦6楼佛山市政府采购中心

十二、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七号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83209752      传真:83209752

十三、集中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佛山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8号公交大厦六楼

联系人:张先生   蔡先生    服务窗口:第7号窗

电 话:0757-83209129 83209112   传真:0757-83209110

佛山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1年1月5日

详情请查阅市政府采购中心网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