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人社社保系统歌声嘹亮颂祖国!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01 11:44

    9月29日下午,佛山市人社社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欢聚一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佛山市局代表队、五区代表队及佛山市技师学院代表队用热情讴歌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唱响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时代主旋律!

活动上,佛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佛山市社保局党组书记钟飞健勉励全市人社社保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调动起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展壮大人社社保事业,让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放开歌喉,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响我们时代的主旋律,展示我们人社社保系统干部职工的风采!”钟飞健说道。


 

佛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佛山市社保局党组书记钟飞健致辞

 

 

 

佛山市局代表队

 

《我爱你,中国》

《祖国不会忘记》

 

 

我爱你中国,那是我心底蕴藏着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面对伟大的祖国,我情不自禁在内心深深呐喊:我爱你,中国!

 

 

禅城区代表队

 

《不忘初心》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98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南海区代表队

 

《我和我的祖国》


《走向复兴》

 

 

 

当繁荣昌盛的中国成为现实,祖国在我们心头变得更加清晰,清晰得让我们感到,一个中国人的荣光和自豪!

 

 

顺德区代表队

 

《祖国万岁》


《我家在中国》

 

 

每次想起祖国这个深情的称呼,都抑制不住内心的起伏,赞叹你五千年里的瑰丽,感慨你百十年间的命运。每次听到祖国这个温暖的归属,都泛滥起自豪的心绪,在心底深深感激先辈的壮举,立志要把祖国的明天托起。

 

 

高明区代表队

 

《龙的传人》


《光荣与梦想》

 

 

每个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都把龙看作自己永恒的图腾;每个中华儿女心中都有永远无法搁舍的东西,那就是我们永远为之自豪的祖国!

 

 

三水区代表队

 

《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


《我的祖国》

 

 

祖国,到底是什么?她是山,是海,是森林,是草地,是村庄,是城市,是莽莽无垠的沙漠,是绵延起伏的丘陵。祖国,她是一首唱不完的恋歌,一篇写不尽的美文。

 

 

佛山市技师学院代表队

 

《不忘初心》


《我和我的祖国》

 

 

“中国梦”是由一个个令人心动的梦想筑就的。我们都是中国新的领航者,我们脚步声声,铿锵有力,沿着中国道路,胸怀中国精神,实干,真干!中国梦,就在前方!

 

 

 

比赛环节结束后,独唱《精忠报国》、朗诵《人社人 人中人》、女声二重唱《节日欢歌》、舞蹈《水之灵》等特别节目也精彩不断,赢得现场观众连连掌声。

 

 

 

 

比赛结果

 

最终,南海区代表队夺得一等奖,佛山市局代表队、佛山技师学院代表队夺得二等奖,禅城区代表队、顺德区代表队、高明区代表队、三水区代表队夺得三等奖。

  

此外,南海区代表队获得最佳精神文明奖,禅城区代表队获得最佳创意奖。

 

 

活动在全场观众高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一首首激昂的爱国歌曲激励着佛山市人社社保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进佛山人社社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