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习达人”分享成果和感受!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强国”交流会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1:48

 

   “学习强国”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APP的学习平台作用,9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学习强国”交流会,机关党委书记张平安主持并讲话,综合排名前十名的学习积极分子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十位“学习达人”针对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和感受进行了交流,相互分享了学习平台的使用经验和技巧,纷纷表示每天利用空余时间通过平台学习,可以及时了解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还可以通过平台查阅相关业务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还有党员表示学习平台知识丰富,经常跟家人一起分享、共同进步,学得充满劲头,学得不亦乐乎。

                

   机关党委书记张平安充分肯定了前期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对十位“学习达人”的分享,表示很受感动。他表示,大家工作相当繁忙,但是利用碎片时间加强学习,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同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中央部署建设的信息化平台,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渠道,要把使用学习平台开展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其次要本着务求实效的角度学习,要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注重学习成效,防止出现形式主义;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学习平台内容丰富,领域广泛,有许多内容与人社工作有关,要从推动工作角度抓好学习;四是要从培养兴趣的角度学习。学习平台有众多陶冶情操、提升涵养方面的素材,可以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在“学习强国”的平台上进行“挑战答题”比赛,比赛紧张激烈、你追我赶,大家都不断刷新个人答题新记录。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市人社局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出坚持学习、提升自我的浓厚学习氛围。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