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奋“泳”当先!2019年佛山市人社社保系统游泳比赛结果出炉!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16:0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不断丰富佛山人社、社保系统干部职工的文艺及体育生活,展示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干部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市人社局联合市社保局于9月25日上午在佛山市世纪莲游泳馆共同举办“庆华诞 展风采”2019年佛山市人社社保系统游泳比赛,全市共7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市人社局局长钟飞健、副局长张平安出席比赛活动。

  本次游泳比赛设置女子个人50米竞速赛、男子个人50米竞速赛以及16人*50米团体接力赛等三项赛事,共产生3金3银3铜9面奖牌。

                                                                

                 

  比赛结果

  团体接力赛

  第一名:顺德区联队

  第二名:市局联队

  第三名:禅城区联队

  优胜奖:市技师学院队、南海区联队、高明区联队、三水区联队

 

  男子单人50米竞速赛

  第一名:市局联队曾健

  第二名:市技师学院队陈金阳

  第三名:禅城区联队梁伟钊

 

  女子单人50米竞速赛

  第一名:市局联队罗绮雯

  第二名:市局联队龙玲

  第三名:禅城区联队谭文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佛山人社社保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增强了人社社保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