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12 09:59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16日下午,市人社局先后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钟飞健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副组长万洁贤出席会议。

    市人社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调研课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等调研组成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确定的9个课题的调研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提出完善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在接下来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钟飞健同志带头对照十八个是否找差距,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不回避,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查找践行初心使命的不足,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明确细化整改措施,达到了寻找差距、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切实推动调研举措和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一一整改、条条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