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市技师学院党委派党员代表赴三水乐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一”活动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14 15:44

 

11月1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市直单位在职党员进村(社区)报到的工作部署,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机关党委联合佛山市技师学院党委派出党员赴三水区乐平开展党员进村“三个一”活动的调研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代表们参加了乐平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与当地党员一起重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并协助分发政策小册子。

随后,党员代表们分发关于就业失业相关政策的问卷调查,面对面地深入了解群众在就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阶段将有针对性地组织专题政策咨询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通过这次实地调研并提供志愿服务,党员们真正走进群众,了解群众真实的需求,为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努力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打下坚实的基础。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