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发补贴、助返岗、广招工,感受佛山复工复产背后的力量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29 17:58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CR7MHJ9fZz3ABh9lCABsUw


     防控疫情与时间赛跑,稳经济促发展同样与时间赛跑。在确保防疫工作到位的前提下,佛山各部门结合实际,出台多种暖心“硬核”措施,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6月28日,战“疫”走在前 创模作表率——2020年佛山市庆“七一”活动在佛山电视台举行。佛山作为全国17个万亿级城市之一,作为制造业大市,理应承担起保障全国物资供应的重任。而千方百计让工人回到岗位,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则成为了人社系统在疫情防控中的头等大事。
      复工复产,企业是主力军。在人社部门的组织动员下,很多企业纷纷推出了“硬核”举措。美的、格兰仕为员工包机,直接从外省用专机把一线产业工人接回佛山上班;此外还有高铁专列,大巴包车等等。得益于种种“硬核”复工举措,佛山企业的员工返岗率一直保持在全国城市的前列位置。
       整个抗疫期间,人社部门的干部奋战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各条战线,响应政府号召,为企业送政策、送资金、送技工,截至目前共为企业发放各类疫情补贴5.3亿元,累计帮助企业务工人员返岗10.87万人,为430家重点用工企业解决用工缺口2.9万人。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