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喜讯!佛山市人社局新闻宣传工作获人社部表扬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18:42


信息工作是传递社情民意的桥梁

是扩大人社服务受众面的重要渠道

       近日,佛山市人社局新闻宣传工作再获殊荣,在2019-2020年度《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宣传工作中被人社部办公厅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做得好的单位”

       近年来,佛山市人社局新闻宣传工作紧跟时代步伐,紧贴工作实际,紧扣社会发展大局,注重加强与市各大媒体的沟通协调,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电台、网站、微信等宣传媒介,及时报道人社社保领域各项新政和各部门的工作实绩。

       通过媒体有侧重点的宣传报道,全面展示人社系统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宣传在解决重大民生问题上的优惠政策和重要举措,确保社会公众及时了解就业创业、人才引进、技能培训、劳动关系、社会保障、社保经办服务等各方面的政策法规和发展动态。

       今年,佛山市人社局进一步发挥《中国劳动保障报》宣传阵地作用,充分宣传佛山疫情下多措并举稳就业、对口帮扶四川凉山州劳务协作等工作,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四维度”稳就业 全方位保民生

——广东佛山多举措推进稳就业工作

       2020年受疫情影响,佛山市人社部门“火力全开”,通过掌握用工动态、提供返岗专列服务、开展线上招聘会、加大援企稳岗补贴力度、做好重点群体就业服务等举措,全力稳就业、保民生。


一技在手 “就”有未来

——广东佛山助力四川凉山州贫困人员就业脱贫

       自2016年佛山市开展对口凉山州劳务协作工作以来,佛山市人社局进一步优化就业扶贫政策,推动凉山州务工人员岗前培训、技能提升、稳岗服务等举措优化升级。截至目前,佛山市发放凉山州劳务协作就业扶贫补贴共562.72万元,惠及4533人次。


接下来

佛山市人社局将继续讲好人社故事

汇聚发展正能量

持续在服务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