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惠企纾困!葛承书副市长到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三送”活动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16:18

  

       11月10日,市政府大督导第五督导组组长、副市长葛承书带队到高明区开展督导工作,期间实地走访了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调研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意见和诉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严冰等陪同走访。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纵向一体化纺织服装制造商,是佛山制造业标杆企业。受贸易摩擦不断升级、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影响,主营业务受到影响。

  现场,企业对督导组上门送政策送资金表示感谢,向督导组提出了人才招聘、受影响企业认定、补贴享受等方面的诉求。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严冰对企业提出的诉求一一予以回应,重点向企业介绍了“以工代训”和“适岗培训”两项政策。她回应,今年以来,全市人社部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累计为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减免社保费、发放适岗培训补贴和以工代训补贴等6700多万元。下一阶段,各级人社部门将在政策宣传、人才引进、人员招聘、技工培养等方面力争给予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更多帮助和服务。

  市政府大督导第五督导组组长、副市长葛承书对实地调研情况作总结,他指出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是高明区用工最多的企业之一,一直以来有情怀、有担当,专业水准、节能环保等方面均是行业标杆。对于扎根佛山的大企业,市、区政府将不遗余力地予以帮助和服务。

1.jpg

  最后,在市、区政府有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为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送出2500万元的适岗培训补贴和以工代训补贴支票。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