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就地过年,温情不减!人社部门深入企业送“福”利!

发布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9:16


      详情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7kElQaVPsz_b72pnwX0-gQ


  2月8日上午,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王好刚带队省市区人社部门,来到位于顺德勒流的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宝电器”),了解异地务工人员就地过年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新宝电器的员工培训、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新宝电器推行“思想建设”与“技能提升”并行的做法,企业文化宣传深入到员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既能助推企业发展,也有利于员工素质的提升。

1.jpg

  在交流座谈会上,慰问组向企业负责人和留守务工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支持党和政府“就地过年”“错峰团聚”的倡议。在春运人流物流都密集流动的特殊时期,防疫风险增大,选择在工作地过年是对自己、对家人健康的保护,更是对国家防疫工作的支持。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慰问组寄语企业要积极营造“家”的感觉,也希望员工能把企业当成第二个“家”,上下齐心,一起在佛山过一个平安、暖心的春节。参加座谈会的员工代表大多是第一次在佛山过年,他们都感受到政府、企业对他们的关心,对佛山的春节活动也充满了期待。

2.jpg

  省、市人社部门在会上还详细介绍了“南粤春暖,稳岗留工”的工作举措,表示各级人社会一直在线为企业和务工人员服务,并积极推荐留守的务工人员参与由市人社部门联合市总工会、市工商联推出的“八大礼包”,包括送消费红包、送景点门票、送电影票,发放技能补贴、搭建“佛山人才网”春节用工特别服务专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广大务工朋友能安心留在佛山,感受佛山不一样的“年味”。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