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4

  

       4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DSC_3435.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社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局长严冰强调,思想重视要到位各党委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作为检验自身党性强不强的重要标尺,作为提升业务能力、做好人社事业的必然要求。把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工作来抓,做到会议有部署、落实有行动、能力有提升、群众有收获,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一阵风”“走过场”。责任落实要到位。领导小组要抓统筹、把方向,把责任扛起来,按照分工扎扎实实做好学习教育有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推进、抓落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日常有关事务,小组内要加强沟通,责任细化到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氛围营造要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同时结合人社局实际探索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局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形成全局上下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要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宣传工作,统筹用好各类宣传资源,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形成声势、产生影响、凝聚力量。学用结合要到位。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研判就业、养老、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工作,认真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拿出务实管用的举措,一件一件解决好。要把学习教育成果与打造“四城”部署结合起来,与推进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结合起来,与加快发展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结合起来,与“百名干部联千企”等重要活动结合起来,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求得实效,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