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百年风华正青春,初心始终再出发!佛山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有话对党说→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21:18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人社系统组织党员干部449人,市技师学院学生4000余人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445.jpg微信图片_20210705092458.jpg

       党组记、局长严冰要求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起点担当作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502.jpg微信图片_20210705092505.jpg

       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党员干部们深受鼓舞、心潮澎湃,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幸逢这个美好时代,倍感光荣,将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竭尽所能,为人民群众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508.jpg

       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人社重点工作任务、百名干部联千企、青年干部突击队建设等活动,畅谈感悟,决心传承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705092511.jpg

       听着时代的号角,佛山人社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