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大战大考炼真金!市人社局召开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总结会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6

  大会现场重温了大赛宣传片、花絮片以及《博创未来》MV,将大家带回了火热的办赛时光。曾凡滨、潘俊宇、徐振珂、林诗卉、马含、刘明冠等6位筹备工作专班代表上台发言,分享参与大赛筹备的经历、收获、体会。张东航等9位大赛专班组组长深情回顾了办赛经过,对本组工作进行了小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安,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宝亭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苏岩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凝聚了各级领导的心血,动员了各方力量,在疫情防控下取得了佛山近20年来集大成的综合活动的突破。大赛虽然已经圆满闭幕了,但人才引进、项目落地等后续工作仍需逐项跟进落实。

  他深情回顾了大赛历程,对大赛中上至领导下至每一个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大战大考炼真金”,经过这次大赛的考验,人社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大家克服首次承办、疫情考验、延期举办、多层级联动等重重困难,以真情付出、周到服务得到了所有领导和参赛人员的认可,十分不易。他强调,总结本次大赛,启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定高目标,必须躬身笃行,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清醒的头脑干事创业,必须在大战大考中培养和锻炼干部。他最后勉励全市人社系统要围绕市委“515”战略目标,以充足的干劲、饱满的热情,锐意进取、积极工作,为佛山打造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作出人社贡献。

  12月31日,市人社局召开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约120人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岩主持会议。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