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抓队伍,开新局!市人社局赴仙湖实验室指导职称申报工作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02 12:50

  为助力佛山高质量发展,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切实服务佛山市专业技术人员,2月1日,市人社局赴仙湖实验室召开职称宣讲会,提供职称政策送上门服务,为仙湖实验室科研人员培训职称申报相关事宜并现场答疑解惑。仙湖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共30余人参加宣讲会。

  

图片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今年整体职称评审工作安排职称评审相关业绩材料的收集方法佛山市评审委员会设置情况以及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

图片

随后,相关负责同志为仙湖实验室科研专业技术人员授课,围绕机电工程技术以及自然科学研究两个实验室主要对口专业,对职称评审流程、职称认定流程、跨区域跨单位评审、补证换证、网上申报系统及申报表格填报、继续教育等内容进行详细的宣讲。

  

会后,市人社局为仙湖实验室科研人员在申报职称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疑点问题提供答疑,现场反响热烈,得到仙湖实验室与会科研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宣讲有政策解读,也有实例分析,宣讲内容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是为职称申报者量身定做的辅导活动,既宣传了职称政策,又推动了职称评审工作深入开展

图片

职称宣讲工作是职称评审中非常重要的一环。2022年以来,市人社局下沉到五区基层开展职称政策宣讲达58次,同时深入到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季华实验室、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通过对目前的职称改革政策新变化做全面梳理讲解,为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专业细致的政策咨询。

  

接下来,市人社局将继续助力全市专业技术人员成长成才,通过开展一系列宣讲会与职称辅导工作,进一步扩大职称政策的宣传覆盖面,优化专业技术人才成长生态环境,为佛山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