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提供2600+岗位!佛山21家企业前往广西桂林开展招聘活动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4
  

人勤春来早,招聘正当时为进一步加强跨地区劳务协作,解决企业用工需求,2月26日至27日,佛山人社部门组织本地21家企业前往广西桂林参加招聘活动。

  
  

图片

  2月26日,佛山人社部门工作组及企业代表抵达桂林市象山区联达广场,参加广西“就业暖心·桂在行动”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提供了2628个岗位。

  

图片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佛山企业招聘专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并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

  2月27日,佛山企业招聘团继续转战桂林市灌阳县开展招聘活动,招聘会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求职人员前来咨询。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到场的求职者3000余人次。其中,一名母亲被佛山企业的招聘信息吸引,马上打电话让春节前从长三角回乡的儿子来到现场,让其与佛山企业对接,最后初步达成入职意向。

图片

  “很感谢佛山人社部门带我们来参加招聘活动,这两天的招聘会我们已收到多份简历,有的已经达成意向。”一名参与此次招聘会活动的佛山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

  

接下来,佛山人社部门将继续助力富余劳动力求职就业,组织企业开展多形式的招聘活动,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为佛山全年拼经济”继续发力。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