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招正当时!2023年广东省“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佛山专场活动来了,企业报名从速→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09:44

又是一年春招季

@佛山企业

是否急需一些青年人才加入团队?

人社君来帮你啦

2023年广东省“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佛山专场活动将于4月8日开启

诚挚邀请

150家佛山企业走进校园进行招聘

活动亮点多多

快来跟人社君看一下吧~

  

  

招聘会详情

    

名称

2023年广东省“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佛山专场

时间

2023年4月8日(星期六)9:00-12:00

地点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江湾校区(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江湾一路18号)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协办单位

禅城、南海、高明、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活动内容

  

(一)校园双选会。(地点:迎晖广场)

招聘地点提供150个招聘展位,参会单位统一通过“佛山人才网(www.fsrlzy.cn)-招聘频道”报名。结合校园双选会现场开设各功能区域。包括有直播带岗区、现场咨询服务区、职场游戏区、简历诊断区、职业能力测评区、就业意向签约区等。

(二)主题宣传会。(地点:基础楼一楼报告厅)

邀请导师在报告大厅分享职场经验

开展“学生企业面对面”。由企业代表担任面试官,现场由学生主动报名上台展现自我,可进行课题、实习成果等多方面展示。并与台下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企业向合适的学生可发放进一步沟通意向书。

  

报名方式

  
  

校园双选会提供150个招聘展位,不收取费用。各用人单位招聘海报、现场宣传布展等由主办方统一制作。

报名流程:

登录“佛山人才网-招聘频道”进行账号注册,按要求提交资料→佛山人才网工作人员后台对用人单位提交的资料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登录人才网账户发布岗位→审核通过后→进入“招聘频道”首页点入“招聘会”模块,选定【(4月8日)2023年广东省“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佛山专场活动】报名→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确认参加活动。

操作指引:

扫码查看

图片

报名要求:

1.岗位要求:招收岗位需面向高校毕业生,职位数量 4-6个或以上。

2.薪资要求:大专职位月薪在4000元以上、本科职位月薪在5000元以上、硕士职位月薪在7000元以上、博士9000元以上。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截止。

4.企业报名咨询电话:

禅城区:李先生,  82729547

南海区:吕先生,  86263463

顺德区:欧阳小姐,22237602

高明区:吴先生,  88887559

三水区:李小姐,  87755083


佛山春季招才纳贤大门已开启

有需求的佛山企业

快来踊跃报名参加吧~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