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事业单位招录

佛山市博物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5:07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文物与博物馆研究人员1名,主要从事文物与博物馆研究工作。

       二、岗位任职条件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专业:中国古代史(A060106)。

       2.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截止至报名开始当天)。

       3.职称要求:文博副高及以上职称。

       本次所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均参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包括境内及境外学校)未列入《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招聘公告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相近,并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后方可通过资格审查。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岗位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五、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5月12日--5月17日

       (二)报名形式:网上报名

       1.应聘者填写《佛山市博物馆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提供佐证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职称(资格)证书、业绩成果(主要学术研究成果、主要教科研课题立项或结项证明、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等)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复印件。

       3.应届博士毕业生未拿到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经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应届博士毕业生拿到学位证书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4.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打包后发送至市文广旅体局人事科公开招聘邮箱:fswgltrsk@126.com,邮件以“应聘者姓名+佛山市博物馆”命名。

       (四)资格审查。我局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考核时间、地点在我局网站公告(http://www.foshan.gov.cn/gzjg/fswenhua/),届时请及时关注。

       六、考核

       市文广旅体局成立招聘考核小组,对应聘者思想政治表现、专业知识及技术技能、科研及社会服务潜力、业务水平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核。局党组根据考核结果及岗位需求审定体检人选。

       七、体检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八、考察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局人事科负责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

       九、人选确定

       经体检和考核合格后,人事科将考核成绩及考察结果等材料汇总后报局党组审定拟聘人选。

       十、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以及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十一、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十二、其他

       (一)应聘者应遵守招聘纪律,提供的信息资料必须全面、真实,如发现有编造假文凭、假经历、学术造假和隐瞒病情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弄虚作假、不守诚信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聘用;聘用后发现并查实的,解除聘用合同。  

       (二)以上招聘内容和相关待遇要求如遇国家、省、市和学校各项政策变化影响,则以相关政策要求为准。

       (三)未取得学位者或未能按时毕业的毕业生以及未能按时出站或未能按时办理完出站手续的博士后,一律不予聘用。

       (四)招聘管理

       联系电话:0757- 28780859   

       联系人:何女士


       附件:佛山市博物馆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佛山市博物馆

2020年4月24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