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事业单位招录

佛山市第一中学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公告

发布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0:11

      佛山市第一中学创办于1913年,是广东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首批广东省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首批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被教育部授予“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称号,是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篮球特色学校,全国航天特色学校等。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

      佛山市第一中学历经百年流变,始终禀承“追求卓越,造就栋梁”的办学目标,坚持“规范与个性共存,科学与人文并举”,基于岭南文化培养高素质现代人,近几年着力打造“优质教育+丰富课程+健康心理”的办学特色。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成绩逐年提升,高优率已经超过90%。

      佛山市第一中学是佛山市教育局直属的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现工作场所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现有在职教职员工303人,在校学生约3200人。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拟招聘2名高层次人才及2名紧缺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1.数学金牌教练1名,从事数学竞赛辅导训练工作。

      2.物理金牌教练1名,从事物理竞赛辅导训练工作。

      3.数学教师1名,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及竞赛辅导训练工作。

      4.化学教师1名,从事高中化学教学及竞赛辅导训练工作。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以及佛山市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数学金牌教练岗位任职条件: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数学类专业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专业:数学类(B0701)。  

      2.职称资格要求:取得高中数学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

      3.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4.所辅导学生有2 人(含2 人)以上参加全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获得金牌。

      (三)物理金牌教练岗位任职条件: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物理学类专业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 专业:物理学类(B0702)。

      2.职称资格要求:取得高中物理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

      3.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

      4.所辅导学生有2 人(含2 人)以上参加全国物理奥林匹克竞赛决赛获得金牌。

      (四)数学教师任职条件: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数学类或化学类专业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专业:数学类(B0701)。

      2.职称资格要求:取得高中数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

      3.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4.具备辅导学生参加数学奥林匹克竞赛经验。

      5.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曾获省级以上荣誉或曾获省一等奖以上教研成果(课题、论文等)。

      6.现在省级重点中学及示范性普通高中任教。

      (五)化学教师任职条件: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化学类专业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专业:化学类(B0703)。

      2.职称资格要求:取得高中化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

      3.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月1日后出生)。

      4.具备辅导学生参加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经验。

      5.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曾获省级以上荣誉或曾获省一等奖以上教研成果(课题、论文等)。

      6.现在省级重点中学及示范性普通高中任教。

      本次所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名称均参照《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可选择招聘公告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相近。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佛山市第一中学电子邮箱:“yzbgs82838610@139.com”。报名电邮的邮件名称请以“本人姓名+岗位名称”的命名。同时寄送纸质材料到以下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文沙路25号 佛山市第一中学办公室。招聘联系电话:0757-82838610,联系人:谢老师,王老师,邮编:528000。

      (二)报名提交资料包括:《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彩色扫描件)、个人简历、工作经历证明(合同+社保清单或单位证明彩色扫描件)、能够证明本人业绩的其他材料。报名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三)报名时间:2020年6月28日—2020年6月30日。

      (四)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于报名时间截止后组织人员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核对象。并通知考核时间, 请留意本单位人事部门的手机短信、电话通知。

      六、考核

      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七、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考核情况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我单位支出。

      八、考察

      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人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同级人社部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十、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佛山市第一中学

2020年6月11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