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事业单位招录

佛山市机关幼儿园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0:06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拟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人事专干岗:1名,从事人事、工资福利核算、内部审计等工作。

       (二)保健医生岗:1名,从事全园师生的卫生保健及相关工作。

       (三)心理教师岗:1名,从事全园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辅导工作。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任职条件

       1.人事专干岗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工商管理类(B1202)。

       (2)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

       (3)其他要求:中共党员,持有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职称或中级审计专业技术职称,有从事机关企事业单位人事、工资福利核算工作经历2年及以上。

       2.保健医生岗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临床医学内科学专业(A100201),儿科学专业(A100202),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A100404),临床医学专业(B100301不包括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预防医学(B100701),妇幼保健医学(B100703),中医学类(B100801)。

       (2)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3)其他要求:持有相关专业医师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及中级职称。

       3.心理教师岗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心理学(A0402),应用心理硕士(专业硕士)(A040204)。

       (2)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3)其他要求:持有教师资格证书及中级职称,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经历2年及以上。

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专业要求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方可报考。

       年龄、工作经历以及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取得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19日。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7月19日8:30 —  7月21日17:30

       (二)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的方式,要求应聘者须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学位证、工作时间证明(合同或单位证明+社保清单)、职称证明、执业证、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和有关党员证明材料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发送到邮箱fsjgy@foshan.gov.cn(要求邮件标题使用“姓名+应聘岗位+电话号码”的格式)

       (三)资格审查:对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以短信方式通知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佛山市机关幼儿园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因疫情防控需延期进行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现场审查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功能楼四楼办公室,联系电话:0757-82021325,联系人:潘老师。

       六、考试

       (一)考试时间:报名及资格审查结束后,以短信方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并通过佛山市机关幼儿园网站(http://www.fsjgy.cn)通知公告栏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具体考试时间、地点。

       (二)考试方式:本次招聘以面试方式进行,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到佛山市机关幼儿园面试。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面试使用统一试题,面试期间应当对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以考评小组成员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面试总分100分。

       因疫情防控需延期进行或调整面试形式的,具体形式、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三)最终成绩的计算方法:总成绩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七、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我单位支出。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由本单位决定是否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人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同级人社部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十、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佛山市机关幼儿园

2021年7月2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