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事业单位招录

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5:58

根据医院发展及工作需要,单位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现依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制定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外科医师1名,从事外科诊疗工作。

(二)公卫医师2名,从事结核病防治工作。

(三)内科医师1名,从事内科诊疗工作。

(四)内科医师1名,从事内科诊疗工作。

(五)皮肤科医师1名,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

(六)医务科科员1名,从事医务科相关工作。

(七)内科主治医师1名,从事内科临床诊疗工作。

(八)全科医学科主治医师1名,从事全科医学科诊疗工作。

(九)肾内科副主任医师1名,从事肾内科诊疗工作。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任职条件

岗位一:外科医师(1名)

临床医学(B100301),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2年以上三级甲等医院从事临床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

岗位二:公卫医师(2名)

公共卫生(A100407)、营养与食品卫生学(A100403),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有2年以上二级甲等传染病专科医院从事结核病防治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

岗位三:内科医师(1名)

内科学(A100201),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有2年以上二级甲等传染病专科医院从事内科诊疗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

岗位四:内科医师(1名)

内科学(A100219),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二级甲等传染病专科医院从事内科诊疗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

岗位五:皮肤科医师(1名)

皮肤病与性病学(A100224),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已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二级甲等传染病专科医院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30周岁及以下。

岗位六:医务科科员(1名)

预防医学(B100701),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已取得疾病控制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有5年以上二级甲等传染病专科医院从事结核病管理及医务管理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

岗位七:内科主治医师(1名)

临床医学(B100301),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已取得内科学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10年以上三级医院从事临床诊疗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

岗位八:全科医学科主治医师(1名)

临床医学(B100301),本科学历,已取得全科医学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有10年以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从事临床诊疗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

岗位九:肾内科副主任医师(1名)

临床医学(B100301)、内科学(A100201),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已取得肾内科学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医师执业证书,有10年以上三级甲等医院从事临床诊疗工作经验,年龄要求在45周岁以下。

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专业要求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方可报考。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在本次招聘考试中,以虚假信息应聘的或在考试过程中违纪舞弊,并经招聘单位认定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6.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7.其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

以上所列期限计算截止日期为接受报名截止日。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16日9:00至6月21日16:00。                        

(二)报名程序:本次招聘采取系统报名的方式,经过“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查”两个步骤完成报名手续。报考者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考及参加考试,报考者只能选择本次招聘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1.网上报名报考者在报名时间内登录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fw.hrss.foshan.gov.cn/ww/wwaaindex.html),注册并登录,进入考务系统,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需填写个人情况,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并在附件提交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对应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完成以上流程后打印报名表。

2.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初审指定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9:00至12月17日18:00。招聘单位线上审查报考者提供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对应的相关证明材料,符合条件的在报名系统中确认同意报考,不符合条件的审查结果为不通过。资格审查指定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9:00至6月22日16:00(节假日除外)。报考提供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职称证书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工作经历证明、论文及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单位根据报名要求及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者及报名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在报名系统中确认同意报考,不符合条件的审查结果为不通过。未在指定时间进行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审核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澜南路106号

人:蔡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757-83105370

六、考试

根据相关规定,岗位二至岗位八免笔试考核:岗位九免笔试及面试考核。

(一)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写作能力等。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面试前30分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不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候考室的,视为放弃面试。面试使用统一试题的,面试期间对考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100分计算,以面试评委小组成员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分数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根据面试从高到低的成绩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下一轮考核人选,达不到1:3比例的,按参加面试人数确定考核对象。

(三)实际技能操作考核:内容包括专业知识考试、专业技能考核、个人素质评估,实操成绩按100分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实际操作技能考核为期2-4具体时间根据医院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需参加笔试的考生,按笔试30%、面试30%、实际操作技能考核4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为100分。

符合免笔试的考生,按面试40%、实际操作技能考核60%的比例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为100分。

符合免笔试、面试的考生,总成绩以实际操作技能考核成绩计算。

七、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各招聘岗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可按成绩高低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由我院支出。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人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人社部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十、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

                      2022年6月1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