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事业单位招录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20 09:43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眼科医师1名,从事眼科临床诊疗工作;

(二)肾内科医师1名,从事肾内科临床诊疗工作。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

四、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须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无犯罪记录

7.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考人员具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岗位任职条件

1.眼科医师岗位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眼科学A100212)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3)其他要求:具有眼科学主任医师资格,取得医师执业证,有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眼科临床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

2.肾内科医师岗位

1)专业和学历学位要求:内科学(A100201)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年龄要求:45周岁及以下;

3)其他要求:具有肾内科学主任医师资格,取得医师执业证,有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肾内科临床工作经历10年及以上。

以上所列期限计算截止至报名开始日。专业名称参照《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如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专业要求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提供原毕业院校出具的认定为相近专业的证明方可报考。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356  59(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报名地点: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人事科(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卫国路78号6号楼5楼),联系电话:0757-88036027、88032188,联系人:周老师、黎老师

报名提交资料填写《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提供身份证、职称证书执业证、学历证、学历认证、学位证、学位认证的原件和复印个人简历和工作经历证明(社保清单+合同),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2张

 报名人员须于报名当天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执业证及职称证书学历(学位)认证需为教育部出具的认证报告,大学及以上学历均需认证,境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及有关证明材料。

)资格审查:于报名时间截止后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核对象。

六、考核

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报名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知识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选。

七、体检

根据拟聘人数确定等额体检人选。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组织体检人选到指定区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考核情况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所需费用由我单位支出。

八、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组织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聘用的,可在同一岗位中按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九、确定拟聘人员及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经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人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同级人社部门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十、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严格履行合同条款。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3420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