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遴选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14:24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15号)、《关于印发<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中国人民银行 佛山市中心支行关于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佛人社〔2019〕186号)要求,为做好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我局受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协调小组委托,面向社会公开遴选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

  二、遴选内容

  在本市范围内择优选取1家公共服务机构或融资担保机构负责担保基金的运营管理。

  三、遴选要求

  (一)公共服务机构

  熟悉各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统筹开展过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有设置创业方面工作部门及专门人员从事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有效的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制度。

  (二)融资担保机构

  熟悉各级融资担保政策,统筹开展过融资担保业务,有具备任职专业知识和业务工作经验的人员,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有效的风险管理、内部控制制度。

  四、遴选规则

  对报名参与遴选的公共服务机构或融资担保机构采用综合评分的方式,经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协调小组集体研究确认,遴选出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

  五、公告期限及报名材料

  有意参与本次遴选的公共服务机构或融资担保机构于2019年12月6日至12月10日携带以下资料装订成册一式4份并加盖公章前来提交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一)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遴选报名表。

  (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其他法定登记注册证书。

  (三)公共服务机构或融资担保机构资助证明材料。

  (四)遴选要求所涉及的证明材料。

  六、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就业创业促进科(1号楼901室),非工作时间请将报名材料放置保安亭。

  联系方式:83033455

  

  附件:1.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遴选报名表

        2.《关于印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15号)

        3.《关于印发<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金融工作局 中国人民银行 佛山市中心支行关于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佛人社〔2019〕186号)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5日

 

附件1: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运营管理机构遴选报.doc

 

附件2:关于印发《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19]15号).pdf

 

附件3:关于印发《关于佛山市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和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pdf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