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佛山市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2020年第一批)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16 10:43

      《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明确规定,“对发生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用人单位,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向社会公布”。实行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是劳动保障行政执法监督一种行之有效的手段,对规范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具有良好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在加大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查处力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用人单位守法诚信的社会监督。为了切实维护我市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我局定期集中向社会公布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用人单位,打击违法犯罪企业经营者的气焰,对企业经营者敲响警钟,从而规范用人单位依法用工,营造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氛围。

  现将2020年第一批佛山市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进行社会公布。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6日         

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汇总表

单位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单位地址

登记注册类型

主要违法事实

查处与整改主要情况

佛山市生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91440608MA51P6KH6K

杨茂廷

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三洲)高明大道东848号(厂房)之七

有限责任公司

拖欠7名员工2018年11月至2019年6月数月不等的工资约12万元。

高明区人社局以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将案件移送区公安机关。

佛山市高明集大尚品工艺制造有限公司

91440608MA4WXMF682

邓均红

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石榴路1号之一

有限责任公司

拖欠36名员工2020年4-6月份工资约35万元。

已立案处理,并申请了区法院查封公司相关财产,依法处置中。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