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市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体检公告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23 16:30

  根据《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市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规定和招聘流程的要求,现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第一批:6月29日

  第二批:6月30日

  8:00—8:30签到,8:30开始,9:00未签到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批次安排详见《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市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体检批次安排》(附件1)。

  备注:考生抵达体检医院后,请直接与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6月29日竺珊珊18576558019、6月30日誉肖霞13542593501。

  二、体检地点

  佛山复星禅诚医院健康体检中心(佛山市禅城区石湾三友南路3号,禅城区中心医院1号楼4楼健康管理中心)

  三、体检所需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

  (二)《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市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体检表》(附件2);

  (三)两张两寸免冠照片;

  (四)《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问卷》(附件3)

  备注:

  1、请考生自行双面打印《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市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体检表》,并在规定位置粘贴两寸免冠照片(另外一张两寸免冠照片以作备用)。

  2、请考生提前打印《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问卷 》,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四、体检费用

  (一)体检费约为500元(以体检医院实际收费为准);

  (二)普通高校毕业生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困难高校毕业生体检费用由用人单位承担;

  (三)为了提高体检效率,体检费建议以微信支付。

  五、体检注意事项

  为了确保体检顺利进行,请考生仔细阅读《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附件4)。

  六、体检防疫要求

  本次体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问卷》。考生应持绿色“粤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体检。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体检:

  (一)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二)体检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

  (三)体检前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区域旅居史;

  (四)体检前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持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七、体检结果查询

  体检结果在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和佛山人社微信公众号公布。

  

附件:1.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市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公开招聘体检批次安排.pdf

     2.佛山市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市级一线公共服务岗位体检表.pdf

     3.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问卷.docx

     4.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doc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3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