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关于2021年佛山市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培训示范基地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12-10 15:43

  根据《佛山市实施“南粤家政”工程促进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佛人社〔2019〕181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11号)、《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认定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佛山市家政服务类补助(贴)申请指南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局秉承客观、公正、审慎的原则,开展了本年度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培训示范基地认定评审工作。经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初审推荐、组织专家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和实地考察等程序,拟认定一批2021年市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和培训示范基地,现予以公示,具体名单及公示情况如下:

  一、2021年佛山市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名单

  1.佛山市福佑月子保健有限责任公司

  2.佛山市幸福家园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3.佛山市生命加健康护理服务有限公司

  4.佛山市南海区九如城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5.佛山普顺科技有限公司

  6.佛山市顺德区善耆家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7.佛山市三水佰邦家政有限公司

  8.佛山市爱君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二、2021年佛山市家政服务培训示范基地名单

  1.佛山市禅城区砺学职业培训学校

  2.佛山市育苗母婴保健培训中心

  3.佛山市卓艺职业培训学院

  4.佛山市南海区东方育英职业培训学校

  5.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展亮职业教育培训学校

  6.佛山市三水区金领职业培训学校

  7.佛山市三水区中德职业培训学校

  8.佛山市高明区红玫瑰职业培训学校

  三、具体公示情况如下:

  1.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14日。

  2.联系方式: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促进科(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邮政编码:528000,联系人:刘美琪,联系电话:0757-83336621,电子信箱:jycycjk@hrss.foshan.gov.cn。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身份;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0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