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关于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南海校区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前的公示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09:45

尊敬的各位公众:

  根据《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转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及广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佛发改产业交通[2013]24号)文件要求,由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开展“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计划实施南海校区建设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充分反映当地各方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现将项目概况、评估工作内容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欢迎各界人士以来电、来信形式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南海校区建设项目;

  2.建设单位: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

  3.项目概况: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原名广东省机械技工学校,创建于1978年,2009年晋升为高级技工学校,2010年晋升为技师学院,现名称为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学院现位于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的事业单位。为扩大办学规模,提升教学质量,学校拟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南海软件科技园区英才路1号(狮山大学城内)现有地块内新建本项目。

  该项目已取得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本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批复规模为:项目规划建设用地面积约389.8亩(2598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9763平方米。建成后南海校区的办学能力将达到容纳8000人的在校生规模。

  建设内容包括:教学实训用房、图书馆、室内体育用房、校级办公用房、学生活动用房、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食堂、后勤及附属用房等,以及室外体育设施、道路广场、绿化等室外公用工程。

  项目计划工期为2021年-2025年,总投资估算9185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769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0565万元,预备费4374万元。

  二、评估主体名称和联系方式

  1.评估主体: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3.联系电话:0757-83363166。

  三、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1.咨询机构: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晓路宝成街10号A座1801室;

  3.联系人:陈旭斌;

  4.电话:020-84051161;

  5.传真:020-84051161;

  6.邮箱:gzbuffet@126.com。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

  1、对项目风险调查、风险识别的过程和方式方法进行评估;

  2、对项目建设和运营的合理性、合法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评估;

  3、对可能导致社会稳定风险因素识别评估;

  4、对项目分析阶段提出的措施进行评估,补充完善后判定社会稳定风险等级。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公示期

  1、主要事项:

  (1)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

  (2)项目用地对附近居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

  (3)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安全风险对相关群体的影响;

  (4)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环境风险对相关群体的影响;

  (5)对本项目的态度;

  (6)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2、主要方式: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上述单位和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3、公示日期: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3日。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28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