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专题专栏 > 人才专题 > 佛山职称 > 评审通知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发布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受理机构及时间的通知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1:07


各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22〕30号)《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佛人社〔2022〕17号)要求,以及《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等相关规定,现就做好我市2022年度职称评审受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及方式

       市属中、初级职称评委会受理认定、评审材料时间详见附件1。区属中、初级评委会受理材料时间及受理方式由各区人社局自行确定。其他不属于佛山市评审专业范围,需委托省属评委会评审的(含高级资格),申报时间请申报人自行查阅省相关部门的评审通知,申报材料经人社部门(市直单位经市人社局,区属单位由所在区人社局)审核后,由申报人自行报送至省各评委会。市人社局受理服务点: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轻工三路18号),电话:0757-82309093,办理业务前需先网上预约,预约网址:https://www.fsrlzy.cn/businessbooking_index,预约咨询电话:82309100。

       二、申报机电专业高级资格的相关事宜

请市直单位、禅城区属单位将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2023年2月20日至2月22日;区属单位由各区人社局负责受理,具体受理时间由区人社局确定,各区完成受理后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至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汇总,报送时间安排:南海区2月20日,顺德区2月22日,高明区2月21日,三水区2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需到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提交材料的申报人请按照附件5预约要求办理。

       三、申报建筑专业高级资格的相关事宜

       请市直单位、禅城区、顺德区将申报材料直接报送至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受理申报材料时间为2023年1月4日至17日;南海区、三水区、高明区区属单位由区人社局负责受理,具体受理时间由区人社局确定,各区完成受理后将相关材料统一报送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汇总,报送时间安排:南海区、三水区、高明区均为1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 需到佛山市建筑业协会提交材料的申报人请按照附件5预约要求办理。

       四、申报中小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类资格的相关事宜

       中小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职称评审、认定工作以市(区)教育局评审通知为准;新闻专业中级职称评审、认定工作以评委办通知为准。

       五、其他事宜

       高校和自主评审单位以用人单位发布评审通知为准。

       五区人社局咨询电话。禅城区:83393642;南海区:86263137;顺德区:22835832;高明区:88668300;三水区:87730803。


       附件:1.2022年度职称评审佛山市属职称评审受理时间及受理点一览表.xls

                  2.佛山市职称初次考核认定材料清单及相关要求.doc

                  3.佛山市职称评审受理材料清单.xls 

                  4.职称评审材料填报参考.doc

                  5.佛山市建筑业协会关于2022年度职称申报材料受理线上预约的通知.pdf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