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邀请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共上党课、共商发展难题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0:09

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前期,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建立了“政企共建”良好关系。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搭建政企之间的党建交流合作平台,11月12日下午,应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邀请,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志滨等党员代表,前往参与市人社局以“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后,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张平安同志、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展开亲切交谈,共同回顾了专题党课的内容,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并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向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介绍了本支部的党员情况,并简述了支部所涵括科室的相关职能,如劳动关系、劳动监察、劳动仲裁等,表示今后会更多地与华兴玻璃公司沟通联系,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王志滨同志介绍了支部党员情况、公司业务范围以及未来规划,表示华兴崇尚工匠精神,三十年如一日专注提高产品质量,并且注重环保先行,做到比国家的要求更快一步,接下来要多向政府机关党支部学习,以党建促发展。

   张平安书记强调,政企共建是互相帮助、互相促进的一个过程,也是沟通发展的良好途径。市人社局在劳动关系、人才政策等方面拥有天然的优势,也是华兴亟需了解的内容。接下来双方要加强联系,多开展相关的讲授交流,让企业更加了解政策,也能让市人社局得到更多关于政策的反馈,互相推动工作做得更好。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