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赴禅城祖庙山紫社区调研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7:32

 

根据市委组织部进社区报到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6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一行五人赴禅城区祖庙街道山紫社区开展调研。

    双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就党建工作、社保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及劳动关系、高技能人才落户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市人社局党组织架构情况及新换届调整的党支部情况,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所在支部所涵盖科室的业务,梳理了可为社区群众、商家提供的服务项目。山紫社区党委书记介绍了社区党员结构、社区党建情况,并就山紫社区特殊区位优势,提出给予商家就业创业政策、劳动关系咨询等服务建议。双方就各自的资源、需求逐一交流,为下一步做好各个社区服务项目打下了坚实基础。

座谈结束后,机关党委一行赴社区共享空间实地调研了社区党建共建项目。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重点在学习基层好经验、帮助群众解难题等方面主动作为、务求实效,依托山紫优质资源,与社区一道,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实做细,在构建城市基层大党建工作格局中贡献力量。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