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18:16

      

       1月14日,省人社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厅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

       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奕威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厅领导,社保局领导班子,各局处室、单位党组织书记及主要负责同志、厅属技工院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恪守党的性质宗旨的高度自觉,表明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牢记初心使命的鲜明态度,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让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李希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总结了广东省主题教育情况,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陈奕威同志充分肯定全厅党员干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践行“两个维护”,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定为民服务初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意见。

       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守至真至纯至深的初心使命,铸造坚如磐石的人社忠诚,引领从严治党的人社行动,谱写温暖民生的人社篇章。

       二要深入回顾主题教育重要成效,牢记为民利民便民的誓言承诺,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四个到位”“四个注重”,全力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积极构建支持“双区”建设的人社制度体系,努力打造“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大培训工程品牌,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优最盼的问题。

       三要充分发扬主题教育基本经验,筑牢管党治党强党的思想根基。扎扎实实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根铸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头雁效应”,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人社事业改革发展全过程,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深处扎根,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持久动力。

       四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汇聚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以为民服务长效机制深化、以人社事业走在前列彰显、以模范机关建设保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向纵深,促使全厅上下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在新时代长征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