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求贤若渴,最高2万月薪揽人才!佛山新春首场线下招聘会迎来“开门红”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3 16:11


详情请见:https://mp.weixin.qq.com/s/h0jLuMeJIwCDt751JeRwtg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高质量发展和稳就业工作部署,确保佛山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快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2月20日上午,“佛山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智能化招聘大厅举行,各区分会场同步举办。

  该场招聘会是佛山市新春首场线下招聘会,也是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各区委组织部、各区人社局举办的2021年高校毕业生招聘服务周系列活动(2月20日至26日)的首场招聘会。后续还有2场市、区联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分别是2月23日举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专场招聘会和2月26日举办的智能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会场52个企业参会,美的、万和新电气、溢达纺织、群志光电等多家佛山知名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招聘岗位1266个。全市(一市五区)参会企业224家,包括碧桂园集团、本田汽车、国星光电、华兴玻璃、佛山照明等,提供岗位数5890个,最高月薪达20000元

  为加快引进急需、紧缺优秀人才,佛山市充分利用高校人才驿站、佛港澳青年人才服务站等引才平台提前将优质岗位向高校毕业生推送,以此提高人岗匹配率,切实提高人才引进效率。

  招聘会期间,佛山市副市长乔羽到现场视察,详细了解了节后人力资源市场情况,尤其关注制造业用工需求情况和变化。乔羽对本场招聘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招聘会筛选出优质的招聘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智能化、精细化的就业服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助力佛山高质量发展。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