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召开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做实做强人社十项领先工程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08:37
  

2月10日,佛山召开2023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人社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佛山市副市长黄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人社部门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今年市人社局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的出发点,做实做强人社十项领先工程,铸强高质量发展党建之魂,深入推进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扎牢高质量发展服务之根,打造人社一流营商环境;夯实高质量发展民生之本,扎实做好稳就业促就业;高举高质量发展品牌之旗,深入推进三项工程;织密高质量发展社保之网,健全覆盖全民的社保体系;激活高质量发展人才之源,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筑牢高质量发展和谐之基,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拓宽高质量发展共富之路,扎实推进收入提升工程;永葆高质量发展进取之姿,加强基础性综合性工作建设。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找准人社工作目标定位;对标对表,竞标争先,以实际行动为佛山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作出新贡献;应变局开新局,吹响敢想敢闯敢试的人社先锋队的集结号。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