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继续出击!佛山人社部门组织近30家企业参加2023年湛江市“南粤春暖”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09:08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做好2023年“南粤春暖”等有关工作,2月17日,佛山人社部门联合组织佛山企业赴湛江参加2023年湛江市“南粤春暖”制造业专场招聘会。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岩一行亲临现场指导。


图片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有近30家佛山企业参与,提供约3000个就业岗位,参加企业均以制造业为主。职位包含装配工、丝印工、注塑工、安装工、生产工等岗位,平均薪酬达到6000元以上
  

图片

图片

招聘会现场采用“现场招聘+现场直播带岗”同步进行的立体化招聘新模式,线上线下共同送岗。其中,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更是亲临直播间,在线为求职者进行岗位推介。

现场人头攒动,前来佛山企业咨询招聘信息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是计件还是计时的?试用期多久?包食宿吗?”有的求职者还用手机记下企业待遇、联系方式等,“作对比之后,再具体咨询,也想把相关信息发给朋友,让他们过来看看。”企业招聘人员耐心地为他们一一介绍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相关内容。

  

佛山市顺德区天品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中提供了100个岗位,负责招聘的企业负责人介绍道,“我们急需注塑工、安装工,企业也会为员工提供优厚的福利,希望在这次招聘会上找到更多合适的人才。”

广东肯富来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招聘中也有了意外的收获,其招聘负责人表示,“我们有一个‘精益生产工程师’岗位的人员即将退休,之前一直也没有找到经验和专业能力相当的人选,但今天在这场招聘会上,我们终于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实在太开心了。”

身为退役军人的李先生来到了广东安井食品有限公司的展位面试生产储干岗位,他向招聘负责人表示,很认同安井食品的企业晋升机制,并愿意先从生产一线基层做起,致力成为企业生产管理人员。

苏岩与参会企业负责人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福利待遇,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招聘,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吸引各类人才到佛山就业。

多家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效果很好,收到了不少简历,有效满足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同时希望佛山人社部门持续为企业搭建招聘平台

  
据统计,本次线上招聘会直播间,浏览量超32.4万人次,现场招聘会入场人数超1万人次。其中,佛山企业与求职者现场接洽502人,本科学历占15%,大专学历占25%,中等学历占25%,初中及以下学历占35%。初步达成意向人数为152人

接下来,佛山人社部门将继续组织佛山企业到人力资源丰富的地区、职校、高校等开展精准招聘活动,继续做好企业节后用工服务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