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人社一站式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05 09:58
  

图片

不论你是企业老板、打工人、

毕业生还是待业人士,

在这里都能找到你想要的!

更多政策资讯、更强服务功能.....

佛山人社服务平台

你值得拥有!

这份超详细攻略

Let's get it✔


  
  

01

  

攻略一

解锁佛山人社服务平台

  


方式一

关注“佛山人社”微信订阅号

点击菜单栏“人社服务”即可进入

图片

图片

图片

方式二

想马上体验的朋友

可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直达平台哦~

图片

  

02

  

攻略二

八大专区功能介绍

  

01

就业创业专区

  

图片

①点击【就业创业政策一本通】,可根据自身需求搜索各类就业创业补贴业务手册,办起事来心中有数!

图片

②点击【就业失业登记】,就业登记、失业登记、《就业创业证》申领等业务都能详细了解。

③点击【就业创业政策申领平台】,能快速进入平台官网,了解查询更多相关讯息。

  

02

技能培训专区

  

图片

①点击【职业培训补贴】,个人业务、单位培训业务、单位补贴业务等都能线上了解。

②点击【职业技能培训公共服务平台】,可快速进入官网平台,了解查询更多相关讯息。

③点击【技能人才评价证书查询】,可快速进入“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

  

03

人才专区

  

图片

①点击【佛山人才政策】,即可浏览最新的“佛山人才扶持政策汇编”,“佛山市人才扶持政策有什么?”“人才政策补贴要怎么申领”“符合什么条件才能申领人才补贴”?为你一一解惑!

②点击【优粤佛山卡APP】,快速下载优粤佛山卡APP。

③点击【职称评审】,可快速进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页面,查询评审通知、职称申报、通过人员公示名单等资讯。

  

04

权益维护专区

  

图片

①点击【网上举报投诉】,可快速进入佛山市劳动保障投诉举报平台,针对欠薪或其他劳动违法行为进行反馈说明。

②点击【政策法规宣传】,可浏览“佛山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系列与“保薪”有关的推文,一起涨知识!

③点击【调解仲裁】,可进入粤省事小程序-劳动人事调解仲裁界面,办理调解业务。

  

05

社保专区

  

图片

①点击【社保政策】,可快速进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页面,查询与社会保险有关的各项政策文件。

②点击【经办服务】,可进入佛山社保小程序,养老保险缴费查询、职工医疗保险缴费查询、生育保险缴费查询等一应俱全。

  

06

招聘专区

  

图片

①点击【服务首页】,可快速进入佛山市政府人才网手机服务页面,进行个人、企业业务办理。

②点击【招聘会预约】,可浏览佛山市内最新招聘会资讯,提前预约入场。

③点击【找工作】,可浏览佛山人才网-招聘信息,多个职位等你选择。

④点击【找人才】,可浏览佛山人才网-简历检索,1.9w+份简历可供查询。

  

07

人事考试专区

  

图片

点击该专区,可快速进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页面,查询各类人事考试报考须知,合格人员名单公示等资讯。

  

08

毕业生专区

  

图片

①点击【高校毕业生接收】,可快速进入佛山人才网“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接收”页面,了解查询更多相关讯息。

②点击【高校毕业生未就业登记】,可快速进入佛山人才网“本市户籍高校毕业生未就业登记”页面,了解查询更多相关讯息。

  


功能如此强大的

全新版佛山人社服务平台

你还等什么?!

马上关注“佛山人社”

赶紧用起来吧~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