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市劳动能力鉴定典型案例分析会顺利举办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07 12:30
  

为进一步提升佛山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水平,统一全市鉴定标准,提高工作效率。4月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了佛山市劳动能力鉴定典型案例周围神经损伤专题分析会,邀请佛山市医疗专家对劳动能力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和研讨。会议由副局长梁显凤主持,市劳鉴办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析会上,由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科长丘益康同志对工伤保险预防、补偿和康复三位一体的制度体系做了介绍。佛山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罗子芮、佛山市中医院博导高俊青、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关节骨外科主任医师陈显辉以及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钟旭光、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虞云等专家参与讨论。

  分析会上,各位专家对手部神经损伤等多个典型案例展开了讨论,就案例鉴定标准适用、晋级原则等重点问题达成了共识,并对目前周围神经损伤方面的鉴定标准提出了完善的意见。

  图片

图片

  专家对案例进行研究和讨论

  

梁显凤副局长对佛山市举办典型案例分析会及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并表示,定期召开案例研讨会,是从典型的案例出发,对劳鉴疑难问题予以明确,用以指导全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并为今后鉴定标准的完善提供佛山经验。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