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报名从速!2023年佛山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级研修班开班啦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0-19 10:59

  2023年佛山市

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级研修班

开班啦!额满即止!

机会不可错过

赶紧报名吧~ 

    

为促进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佛山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若干措施》工作要求,激发“双十园区”专业技术人才活力,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粤人社发〔2022〕44 号)文件精神,我局拟于2023年11月2日至11月3日与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联合举办“2023年佛山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高级研修班”。欢迎各相关单位报名参加~

研修内容

(一)智能制造能力成熟度模型应用与实践。

(二)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宏观形势与未来发展趋势。

(三)数字化驱动的智能设计。

(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实施路径。

(五)数据中台:让数据用起来。

(六)智慧仓储应用解析。

(七)IOT技术驱动下的产品数字化。

(八)数据资产化与决策智能化。

(九)数字化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研修方式

采取邀请行业知名专家授课、案例分享、互动交流相结合的研修方式,做到理论联系实践、讲求实效。

研修对象及报名方式

01

研修对象

佛山市内具有中高级职称(或对应职业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在企事业单位有关中层及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的人员。

02

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有意向参加培训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于10月28日17:3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问卷,报名结果以短信通知为准。

收到短信通知的研修对象需填写附件中报名回执并加盖单位公章,并于10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luoqw@hrss.foshan.gov.cn。

图片


研修时间及地点

01

研修时间

2023年11月2日至11月3日(周四至周五)

02

研修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德胜东路3号科技创新大楼一楼报告厅


其他事项

(一)本次研修班的参训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经考核合格者将获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学时。

(二)本次研修提供午餐,研修人员往返交通与住宿自理。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 承办单位: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  吕丽玲:13751524298

2. 主办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蔡新旺:0757-8333 0561


附件


图片


研修日程安排


图片


授课专家介绍


图片


报名回执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