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黄少文副市长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开展“督、评、点、促”活动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11-20 15:47
 


  

11月17日下午,佛山市副市长黄少文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开展“督、评、点、促”活动,强调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抓实抓细第四季度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各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图片


  黄少文主持座谈会,听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社保基金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黄少文充分肯定了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取得的积极成效,要求加快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


  图片


  黄少文强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社保基金管理局是重要的民生部门,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创先争优、查漏补缺,奋力完成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01一是要在“以学铸魂”上下更大功夫

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投入感情、带着真情,真正地走进去、钻进去,真正感悟其中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在真学真信真用中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02二是要在“以学增智”上下更大功夫

推动能力本领再上台阶。要突出提高“政治三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破难题、促发展”的工作本领。

03三是要在“以学正风”上下更大功夫

推动担当作为蔚然成风。要自觉对标“十个有没有”查摆问题,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过硬作风推动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走在前列。

04四是要在“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

确保重点任务落实落地。紧扣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拿出更多硬招实招新招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水平,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新变化,得到真实惠。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社保基金管理局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市领导此次“督、评、点、促”活动的要求,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一是争取在理论武装上有新进步;二是争取在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三是争取在为民造福上有新作为;四是争取在防范风险上有新担当;五是争取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举措。



  图片


  市政府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邓灿荣参加活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社保基金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