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佛山人社参加“桃灼林芝·茶香墨脱”首届茶文化旅游季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4-04-10 08:50
4月1日至8日,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佛山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梁俭斌应邀带领粤菜师傅代表、局办公室相关同志赴西藏林芝墨脱县参加“桃灼林芝·茶香墨脱”首届茶文化旅游季活动。


4月3日至4日,梁俭斌一行走访了当地农贸市场和茶园,与当地农民朋友交流谈心,深入调研当地饮食文化,为菜品开发、厨艺技能培训做充足准备。


图片


4月5日,佛山市人社局派出的两位粤菜大师在活动现场一展精湛厨艺,向全国各地游客奉上了诚意满满的“粤味盛宴”,开发制作的菜品、点心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图片

图片

  

4月6日,佛山市人社局与墨脱县人社局联合举办了“茶香墨脱·粤味融合”厨艺技能培训活动,两位粤菜大师为全县20余家餐饮企业进行了技术指导,并结合本次茶文化主题开展了现场教学,现场反响热烈。

  

图片

  

接下来,佛山市人社局将持续推动佛墨两地饮食文化融合交流,并结合墨脱当地食材、饮食特点和消费水平将本次开发的菜品制编规范工艺流程和操作视频,作为墨脱茶叶新品研发菜式教学资源,不断推动佛墨战略合作成果落地见效。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