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机关事业单位招录

佛山开放大学 佛山社区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科研人才公告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1-09 15:18

佛山开放大学 佛山社区大学是由佛山市政府举办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高等学校。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现依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 《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名称:社区教育研究岗位;

岗位等级:专业技术12级或以上;

招聘人数:1名。

二、招聘范围及专业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具有国家承认的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人员。

(二)学科要求

社会学(A0303)、教育学A0401、应用经济学(A0202)、心理学(A0402)、新闻传播学(A0503)、管理科学与工程(A1201)、公共管理A1204)。

三、招聘条件

招聘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及岗位其他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服从组织安排并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有社区教育相关研究基础,具备承担社区教育高水平科研任务和完成高质量学术成果,以及教育教学等专业技术工作和管理工作的基本业务素质;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二)年龄要求

年龄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按照报名首日为截止期。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岗位要求

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具有较好的学术研究能力,能够组织开展终身教育领域相关科学理论研究,申报高级别科研课题,参加高水平学术交流,总结推广教学科研成果,为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同时承担学校部分教学和行政管理工作。

具体岗位条件详见佛山开放大学 佛山社区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科研人才岗位表(附件1),应聘者须详细了解招聘岗位及有关条件

五、岗位待遇

获聘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享受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六、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31115日—20231122

(二)报名形式

1.应聘者填写《佛山开放大学 佛山社区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科研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

2.提供佐证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职称(资格)证书、业绩成果(主要学术研究成果、主要教科研课题立项或结项证明、公开发表的主要论文等)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复印件。

3.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打包后发送至学校公开招聘邮箱:fschenhua@163.com,邮件以“应聘者姓名+毕业院校”命名。

(三)资格审查

我校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及初步遴选,根据应聘人员专业水平及业绩成果,结合用人部门专业建设发展需求及团队结构择优确定参加考核人员,未通过遴选者,不予另行通知。

七、考核

成立评委组组织对应聘者进行面试或直接业务考核,总分100分,合格线80分。如果考生成绩相同,以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学校另行组织面试或业务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在我单位官方网站(https://www.fsou.edu.cn/)公告,届时请及时关注。

八、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或业务考核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九、人选确定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后,将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结果等材料汇总后报学校党委会审定拟聘人选。

十、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学校官网(https://www.fsou.edu.cn/)上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学校党委讨论决定是否递补: 

(一)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二)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

(三)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四)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递补人选应当从同一岗位综合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产生,并按照本办法有关体检、考察、公示等规定办理。

十一、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异议不影响聘用的,自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办理拟聘用人员备案手续,并及时签订聘用合同。

十二、其他

(一)应聘者应遵守招聘纪律,提供的信息资料必须全面、真实,如发现有编造假文凭、假经历、学术造假和隐瞒病情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弄虚作假、不守诚信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聘用;聘用后发现并查实的,解除聘用合同。

(二)以上招聘内容和相关待遇要求如遇国家、省、市和学校各项政策变化影响,则以相关政策要求为准。

)招聘管理

联系邮箱:fschenhua@163.com

联系电话:0757-82284264

联系人:陈老师孙老师

 

附件:1.佛山开放大学 佛山社区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科研人才岗位表

2.佛山开放大学 佛山社区大学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科研人才报名表

 

 

佛山开放大学 佛山社区大学

2023119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