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广东省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25 10:32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对广东省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的函》,经评审会专家评审和省有关部门联席会议审核,我局推荐的陈国强、潘展华、何松贵同志被确定为我省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按照《广东省选拔和推荐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实施办法》,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0年5月25日-29日。

  二、受理单位及形式: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人才开发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联 系 人:李高燕  

  联系电话:0757-83383949    

  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人才开发科

     电子邮箱:foshanwzk@163.com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5日

  附件

  广东省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拟推荐人选名单

  潘展华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教授级高级工

  程师

  陈国强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何松贵   广东省九江酒厂有限公司   高级技师

  (注:其中潘展华、陈国强为专业技术人才;何松贵为高技能人才。)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