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关于拟认定2022年佛山市网络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名单的公示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6:34

       根据《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关于印发<网络创业培训技术要点>的通知》(中就培发〔2021〕2 号)、《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佛山市网络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经创业培训机构申请、各区推荐、专家现场评审考察、集中评议评分,拟认定“佛山市顺德区博思管理技术交流培训中心”为2022年我市网络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现予以公示,征求公众和各单位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实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2、公示时间: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31日,共5个工作日。

     3、受理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邮政编码:528000)

     联系电话:0757-83817530

     电子邮箱:liaw@hrss.foshan.gov.cn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5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