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仲裁裁决文书公告(被申请人: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艺创园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案号:佛劳人仲案字〔2023〕236 号)

发布单位: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4:40

佛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公   告

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艺创园苗木农民专业合作社:

      本委受理罗阔诉你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争议一案(佛劳人仲案字〔2023〕236号),现已审理终结,因无法联系你单位,现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佛劳人仲案字〔2023〕236号仲裁裁决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六条、《关于确立劳动关系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一条、第二条的规定以及相关事实的认定,本委裁决如下:

     驳回申请人的全部仲裁请求。

     本仲裁裁决为非终局裁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第五十条的规定,当事人对仲裁裁决不服的,可以自收到仲裁裁决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期满不起诉的,仲裁裁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一方当事人拒不履行生效仲裁裁决的,另一方当事人可向人民法院申请执行。

自公告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联系人:查先生,联系电话:0757-83213145。


佛山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二四年二月二十九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