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告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星级“粤菜师傅”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本网 -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1-02 09:25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三项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星级“粤菜师傅”认定工作的通知》(粤三项办〔2023〕18号,以下简称《通知》),现结合我市实际,决定开展我市星级“粤菜师傅”申报认定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一、择优确定四星级、五星级“粤菜师傅”名厨推荐人选

  按照《通知》要求,依照星级“粤菜师傅”等级逐级递进的基本原则,已经获得星级称号的,实行从低到高逐级晋升制度,即要取得高一级的星级,必须具备低一级星级的资格。首次申报的,不限定星级,但必须符合破格申报条件(详见附件1)。请各区按照附件1要求积极发动符合条件人选申报,并择优推荐。

  二、开展一、二、三星级“粤菜师傅”市级认定工作

  开展2023年佛山市一、二、三星级“粤菜师傅”认定工作,全市共认定一星级不超过42人、二星级不超过19人、三星级不超过14人,推荐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2。本次认定主要由各区组织报名并择优推荐,市汇总各区推荐名单后进行综合审议确定候选人,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公布认定结果。

  三、其他要求

  各区要积极发动,组织区域内“粤菜师傅”按要求申报,并做好材料的初审把关。有关单位及申报人应按照申报材料指引(附件4),对照认定标准(附件3-1、3-2)逐项整理佐证材料,将全套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盖章)、全套材料盖章版扫描件(合成一个PDF文件)、可编辑电子版(按附件4要求分文件夹整理)报送至所在区的人社部门,各区审核后报市人社局汇总。报送时间要求如下。

  (一)四星级、五星级“粤菜师傅”申报材料,申报人需于119日前报送至所在区的人社部门,各区需于11月15日前报送至市人社局汇总。

  (二)一、二、三星级“粤菜师傅”申报材料,申报人需于11月17日前报送至所在区的人社部门,各区需于11月25日前报送至市人社局汇总。


  各区联系电话、邮箱:

  禅城区:82717710,ccrszjk@chancheng.gov.cn

  南海区:86203340,rsj_zynlk@nanhai.gov.cn

  顺德区:22831057,383913038@qq.com

  高明区:88231921,rjyk@gaoming.gov.cn

  三水区:87729862,ssrspxjyg@ss.gov.cn


  附件1-6


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1月1日



导航链接
网站主办及维护单位: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版权所有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西路7号
粤ICP备10004488号-5粤公网安备 44060402000410号 网标识码:4406000020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